能源与动力学院研究生举办“能动论坛”第五届第二期

时间:2018-12-04浏览:179设置

20181129日晚19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楼407举办了“能动论坛”第五届第二期的学术交流活动,王涛老师,曹泷老师和陈华老师应邀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能动论坛”由徐瑞聪同学主持,分别由刘子扬、徐帅、王凡同学进行汇报。首先刘子扬同学以《Venlo型玻璃温室夏季遮阳降温效果实验研究》为题,主要对无遮阳、内遮阳以及外遮阳情况下温室内温度变化趋势进行了汇报分析;其后,徐帅同学以《低温系统空气源热泵系统性能优化实验研究》为题,主要对空气源热泵运行性能的研究进行了汇报;王凡同学以《基于水合物法蓄冷技术的开发与研究》为题,主要对水合物的利用价值以及新型水合物蓄冷系统进行了汇报。

在整个汇报过程中,三位老师对各个同学的研究课题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其中一些不足之处给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激发了科研兴趣,拓宽了学术视野,营造了积极探索、共同进步的学术研究氛围。本次“能动论坛”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