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12-04浏览:177设置

为了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20181129日下午14: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科学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团体对抗三项比赛,现场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了比赛对手以及出场顺序,赛制采取直接淘汰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球场上,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观赛的同学们也不时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整个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李龙威同学和韩方玲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研究生二年级与研究生一年级比赛积分相同,共同获得团体一等奖,整场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燃起了大家对运动的热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添彩加墨,让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