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能动论坛”第五届第一期

时间:2018-11-27浏览:184设置

20181122日晚上18: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楼407举办了能动论坛第五届第一期的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导师程传晓老师应邀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论坛由王凡同学主持,王于曹、师渝滔、李龙威和马西锋四位同学进行汇报。首先王于曹、师渝滔、李龙威和马西锋四位同学分别就弧肋隔板逆流露点间接蒸发冷却器性能研究、微纳米圆管内流体输送特性的理论分析、光催化燃料电池传输特性研究和电池包热管理系统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程传晓老师对汇报内容作出简要点评,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程传晓老师针对研一同学科研生活方面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做课题的创新点来源和文献选择方面给出了建议,同学们均收获良多,此次能动论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科研热情和兴趣、增加了研一同学对即将到来的科研生活的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与知识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