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8-10-30浏览:754设置

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EUROKLIMAT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工厂,是EUROKLIMAT集团在亚洲的制造基地和销售服务机构,在东莞建有7万平米的欧科工业园,全线产品引进欧洲领先的设计和研发制造,并以同样品质的产品提供给中国客户。欧科空调在中国已有35家服务机构, 24小时直通保障,环保舒适作为EUROKLIMAT集团对人类承诺,将不断的研发舒适节能的空调产品,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创造美好的未来。  

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的全系列产品远销欧洲和澳大利亚等欧盟国家,并以同样品质的产品提供给中国市场。产品涵盖单元式空调机(水冷柜式空调机、风冷冷风热泵型高静压管道式空调机、暗装吊顶式空调器、嵌入式空调器、明装吊顶座地式空调器)、多联式中央空调、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水源热泵中央空调、中央空调末端(风机盘管机组、柜式空调机、组合式空气处理机、洁净室用空气处理机组)、螺杆式冷水机组、精密空调等。

欧科工业园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现代化钢结构厂房包括制造车间、组装车间和测试研发中心,主要生产设备包括全自动AMADA冲孔机、折弯机,OAK冲片机,OAK涨管机等国际知名设备,工厂地坪全部采用环氧涂层处理制造环境优美。

EK空调在中国建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按照中国的地理特点将中国分为四个区域华北、华东、华西、华南,各区域以省会城市为中心建立销售服务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提供24小时直通服务保障。

环保舒适作为EuroKlimat集团对人类承诺,将不断的研发舒适节能的空调产品,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创造美好的未来。

EK中国招聘职位

1、中央空调销售工程师   

工作地点:贵阳、郑州、洛阳、成都、长沙、昆明、宁波、武汉、宜昌等

招聘要求:

1、专业不限,英文过4级2、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分析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能力;3、诚实、正直、积极乐观、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

1、对经销商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并对其跟踪的项目提供支持;

2、积极寻找和发现更多潜在的经销商或客户,把公司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信息传递给现有的及潜在的顾客和经销商;

3、和各经销商、设计院、客户和工程公司等保持密切的联系,并向其及时推荐公司新推出的产品;

4、运用各种营销技术推销产品,完成个人销售目标,及时有效的对自己所联系的项目进行跟踪,随时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职位要求:

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空调制冷/热能与动力工程;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优先,熟练使用word、excel和CAD。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英语四级。可满足灵活工作时间和不定期出差的要求。

 

2、产品应用及技术支持工程师 (Application engineer) 6

岗位职责:

1、了解客户需求,确定适合的机组选择方案

2、为分公司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3、配合开发部完成产品开发以及改善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方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自动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考虑,听说读写流利。沟通意识良好,有演讲、辩论经验优先考虑。

 

3、开发工程师(R&D Engineer)   4 (工作地点:东莞)

岗位职责:

进行公司产品的设计与改进,并负责产品使用说明书的编写与修改

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对公司现有机组产品进行方案整改设计

与生产部沟通,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与技术相关的问题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方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自动化专业,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辅修计算机、自动化者优先考虑。

 

薪酬体系:

1、系统性培训体系:近6个月的培训期,生产一线、市场应用、研发、测试、品质等各个环节均有系统性培训,让你在短期内快速成长;

2、多样化岗位选择:技术支持、销售、研发等岗位可灵活调动,总部与分公司可灵活选择工作地点;

3、丰富的业余活动: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王者荣耀比赛、钓鱼比赛······优厚的比赛奖金,只要你优秀,奖金拿得手发抖;

4、各类补贴福利多多:绩效奖金、通讯补贴、出差补贴、高温补助、工龄补助······

5、购买五险一金,另免费为每位员工购买20万的人身意外险;节假日福利丰厚,工龄一年及以上享受双薪,年底有丰厚分红.

 

员工福利:

每月工资当月月底发放(不压工资)

免费提供工衣及工鞋,夏装冬装齐全,每年更新;

免费提供中餐及晚餐(材料费12元/餐),三菜一汤自助餐,外加精美小菜,不限量供应;

五险,另免费为每位员工购买20万的人身意外保险;

丰富多彩的各类型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风柜组装比赛,风盘组装比赛等;还有优厚的比赛奖金,只要你优秀,奖金拿得手发抖;

按照国家规定要求享受法定节假日;还可按照工龄长短额外提供5—15天的年假;

各类补贴,高温补贴、岗位补贴、工龄补贴、夜班补贴等;

节假日福利,三八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等;

年底有丰厚分红,按照个人考评及公司业绩发放;

 

 

     EK中国欢迎有创新思维,积极进取,寻求挑战和发展机会的各种人才,人才是企业的根本,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力。

     EK中国本着唯才是用、人才储备的原则;并将人才作为公司的创业之本、竞争之本、发展之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人唯贤的用人理念;尊重员工,提倡一种平等、开放、自由、创新的工作氛围。做到“用人所长,容人所短”,在竭力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缔造完美人生的同时,通过企业的培训计划,实现人才的增值,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EK中国将人力资源开发作为实现人力资本增值目标的重要条件,并永不停息地致力于建设一个学习型组织。如果你想追求挑战,实现个人和EK中国的共同成长,我们欢迎您的加盟

 

 

EK中国

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天津欧科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欧科工业园    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京津工业园

话:0769-836608882002    手机号码:15999-755-640       联系人:胡小姐

网址:www.euroklimat.com.cn    全国一站式服务热线400-188-1963   招聘邮箱:hr@euroklimat.com.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