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郭航教授来校作“制冷及低温设备的基础问题”学术报告

时间:2018-01-10浏览:724设置

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郭航教授来校作“制冷及低温设备的基础问题”学术报告

 

应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郭航教授来校作“制冷及低温设备的基础问题”学术报告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制冷及低温设备的基础问题

报 告 人:郭航教授

报告时间:20181168:30-17: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工程楼4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0一八年一月十日

 

 

附:郭航教授简介

郭航,1970年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科技新星,北京市优秀人才,北京市属市管高校首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工业大学京华人才,北京工业大学教学名师。

研究方向:1. 燃料电池的热流体基础问题;2.中高温传热蓄热介质的物性推算;3.动力系统优化及传热强化;4.制冷空调节能环保技术等。

学术成果:主编书籍两部,参编两部。发表期刊文章80余篇,会议论文70余篇,被三大检索收录60余篇,被SCI他引三百余次,1篇文章于2012年入选ISI ESI Highly Cited Papers。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