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曹海亮副教授来校做“高效换热器的节能应用”学术报告

时间:2018-03-05浏览:484设置

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曹海亮副教授来校做“高效换热器的节能应用”学术报告

 

    应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曹海亮副教授来校做“高效换热器的节能应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高效换热器的节能应用

报 告 人:曹海亮

报告时间:201838日上午8:00-12: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工程实训中心楼4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0一八年三月五日

 

 

附:曹海亮副教授简介

曹海亮,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教于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近年来一直从事微小尺度燃烧、传热及微能源系统研究,系统节能技术及装备研究等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8项,其中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1项河南省重大公益性科研项目。在《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燃烧科学与技术》、《工程热物理学报》、《力学学报》、《自然科学进展》等刊物上共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