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Macquarie大学博士生导师阚涛博士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10-12浏览:696设置

澳大利亚Macquarie大学博士生导师阚涛博士来校做学术报告

 

应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部)邀请,澳大利亚Macquarie大学博士生导师阚涛博士来校做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生物质及其他固体废弃物热解行为研究以及产物性能分析

报 告 人:阚涛博士

报告时间:20181021日下午15:00-16: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工程楼109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0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附:阚涛博士简介

阚涛,博士生导师,高级讲师。2010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化学专业取得博士学位。2010年进入中国科学院过程所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从事煤焦油催化加氢制备清洁燃油方面的研究,利用高压固定床系统成功制备低硫低氮清洁汽柴油。目前,担任澳大利亚Macquarie University 高级讲师,研究集中在能源化工和环境污染领域,主要包括:生物质以及其他固体废弃物热处理过程研究,生物质裂解产物的提质和应用,矿石热处理和其他工业过程中的污染物排放(颗粒物和重金属)等。多次受邀为国际高影响力期刊审稿(Applied Energy, Bioresource Technology,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 Fuel, Energy & Fuels等),并担任两个国际期刊Editorial board member for the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Waste Management and Recycling, Editorial board member for the journal of American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 (AJES)的编委。目前,已在国际重要期刊、国际会议和其他国际出版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和著作约50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约20篇。另获授权发明专利7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