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8-10-12浏览:191设置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181011日下午3点在工程实训中心楼427活动室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我院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比赛实行淘汰制,男生组与女生组同时进行,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比赛采取了一轮定胜负的“11球制”,对阵人员采用抽签的方式选出,胜者则进入下一轮。比赛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积极认真地进行比赛,观赛的同学们不时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后,女生组的韩方玲、徐瑞聪、王菲菲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男生组的扈梦尧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徐帅、王凡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杜帅华、常宏旭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整场比赛圆满顺利的结束。

秉承着“勇于进取,拼搏创新”的国球精神,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以及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研究生文体生活添上了丰富多彩的一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