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中秋交流会

时间:2018-09-21浏览:150设置

秋之洁爽,金桂飘香。920日下午730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四楼407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中秋交流会。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程传晓老师、张雪龄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程传晓老师代表全体导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及祝福,接着就所属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做了简要介绍,对研究生同学关心的如何树立正确的心态、做好时间规划、选择导师、利用好学术资源等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并鼓励研一同学尽早融入到课题中去。随后,张雪龄老师就学习生活安排、如何拓宽视野,明确自我定位、考博与就业的规划等方面,细致地为同学们解惑并给出指导建议,同学们对此兴趣盎然,并积极参与互动。接着,研二与研三的师兄师姐就自己课题组导师及所研究的方向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分享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体会,给研一同学提出相应的建议。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研一同学介绍了入校以来的生活感受,并向学院领导、老师们以及师兄师姐们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感谢,整个活动在大家热情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中秋交流会为同学和老师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怀和能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关系,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科研生活提供了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