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87届校友建校四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

时间:2017-10-07浏览:631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岁月匆匆,情思依旧,6月10日,在我校建校40周年之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87届校友带着激动,带着感恩,带着美好回忆重返阔别30周年的母校,师生欢聚一堂,忆当年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母校事业腾飞。

此次返校的87届校友是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第一届毕业生,毕业以后,校友们在祖国各地、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增光添彩。返校期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老师,副院长吴学红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在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校友永远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我们的牵挂,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宣传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随后,李书记和吴院长陪同校友们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纷纷表示为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随后校友们来到曾经上课的教室,回忆起当年在轻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仿佛又回到了在校求学之时,他们在这里度过了自己人生最纯洁、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时光,抚今追昔,争相合影,畅诉久别重逢的喜悦和浓浓的同窗情谊,场面热闹温馨。

返校期间,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喜,表示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老师传授给大家的知识和力量,一刻也没有忘记!师承一脉的校友之情是世间最珍贵的情谊,同窗共读,饮水思源,青春永享的母校是校友内心永远的圣地。最后校友们共同表达了爱校爱师、情意长存的愿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