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建校四十周年优秀校友报告会

时间:2017-10-07浏览:397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6月9日下午16: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西五楼314举办庆祝建校四十周年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我院89级优秀校友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张亚东总裁做了主题为我的暖通空调创新之路的专题报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龚毅院长、李俊丰副书记、吴学红副院长、教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龚毅院长首先介绍了张亚东总裁毕业工作后的情况和对暖通行业的卓越贡献,对张亚东校友在母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来我院做报告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张亚东校友我的暖通空调创新之路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多年来的心路历程介绍了基于流量控制的产品创新基于物联网控制整套系统质量的系统创新基于客户价值的商业创新三大创新理念。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多读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多走进实验室,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多参加集体活动,提升沟通交往能力。在互动环节,张亚东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创业体会,就在场老师和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张亚东校友寄语青年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脚踏实地学好学透专业知识,锻炼能力,关注行业发展,坚定专业使命感。

值此校庆四十周年之际,本次报告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拓展了大家的视野,而且使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校友对母校的情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向校友看齐,坚定人生长远目标,做好专业知识储备,为我校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