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自励 生涯导航”校友报告会

时间:2017-10-07浏览:25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更好的帮助学生做好规划,激发他们的学习激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16年17上午9:00在教三楼101举办“青春自励 生涯导航校友学业规划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现就职于浙江博阳压缩机有限公司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0届毕业生刘滨同学。

报告会上,刘滨从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起,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以及留下的遗憾。接着,他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历,从自我分析、学业规划、主干课程学习、综合能力培养、就业定位、职业生涯规划等几个方面讲述如何规划学习和生活,以及如何才能更好的适应以后的职场生活。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专业课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就业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等纷纷提问,刘滨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一一作了解答。整个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听完报告同学们更加明晰了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校友学业规划报告会旨在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坚定信念,把握人生方向,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