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辅导工作会

时间:2017-10-12浏览:222设置

 

 

2017331日,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刘亚莉教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张永海,以及专业骨干教师赴武汉参加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自评辅导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其目的在于帮助来自全国31所高校的4个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解答自评中遇到的问题,提高自评工作质量。

上午集中举办了3场专家报告。来自南京大学的陈道蓄教授、天津大学的胡绳荪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陈关龙教授分别就“准备接受认证专业具有共性的问题”、“专业自评的若干问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进行了专题辅导,详细而透彻地解答了相关高校提出的自评工作中的关键问题。

下午分设4个专业4个会场,胡绳荪、陈道蓄、陈关龙、王振林、董大伟、吴波和房海蓉等自评辅导专家分别为与会代表辅导答疑,就认证自评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面对面交流。我校的各位老师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组的认证协会专家董大伟、王振林进行了深入交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坚持持续改进,确保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不仅帮助大家解决了很多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疑问与困惑,也为今年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快速推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