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教师赴常州大学开展专业认证交流

时间:2017-10-12浏览:250设置

 

 

 

 

2017326-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亚莉教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张永海、专业骨干教师一行9人赴常州大学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问题开展交流。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教授、副院长刘雪东、陆怡,专业负责人张琳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刘亚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与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教授就专业建设以及专业特色发展进行了交流。随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教师针对自评报告中的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达成度、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现场考查等问题与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怡、装备专业负责人张琳及专业教师进行了详细交流与讨论。座谈会后,刘亚莉副院长一行在张琳教授陪同下参观了资料室和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教师更加明晰了撰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以及整理相关背景资料的思路和方法,为有效推进2017年下半年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