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13级卓越班企业实践掠影

时间:2017-10-12浏览:191设置

 

 

 

目前,依照企业实践教学计划,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13级卓越班同学正在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分公司进行车间顶岗实习。

作为本专业教学计划安排中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企业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这段时间里,同学们紧紧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白天在各个一线岗位用心观察、认真学习记录、完成工人师傅安排的实践任务,并将遇到的关于合成氨实际生产工艺过程、检测控制、设备运行维护等问题随时向企业工人师傅、带队老师请教;晚上还要整理工作日志、讨论、分享在生产现场发现的问题。带队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下工厂、查寝室,把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结合在一起,因材施教地指导学生生产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突破了原有的单一的教学空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出教室、开拓视野、提升专业素养的机会,巩固了所学知识与技能,提高了专业学习的热情。在厂方的有效配合下,整个实践状况井然有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