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阳光运动·释放心灵”五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6-10-24浏览:228设置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大学生课余生活趣味,促进各院系间的交流与沟通10月22日上午9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足球场举办了“阳光运动·释放心灵”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宣布了活动规则,强调了注意事项。为增加各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根据规则,将五院系学生随机分成五队,每支队伍均有五个学院的学生组成。各队在选出负责人后,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在“踩气球”和“跳大绳”游戏中,同学们激情澎湃,积极参与其中,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四射的良好风采;在“快乐抱抱爆”和“搭桥过河”游戏中,同学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体现了兄弟院系同学们间团结一致的团队品质;在“吃水果”和“瞎子背瘸子”游戏中,同学们相互信任,密切配合,展现出了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精神......整个活动过程足球场上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动最后由裁判团根据各个学院代表队的表现情况,评出了“最佳组织奖”、“最佳贡献奖”等奖项,并给同学们颁发了相应的证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了解到了相关心理知识。活动结束,五院同学共同合影留念,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中五院学生积极参与、齐心协力,通过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体能、毅力、智慧、沟通能力、协作意识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锻炼了参与者克服困难的毅力、提升了心理健康素质和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有利于他们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