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届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6-03-07浏览:278设置

 

     由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主办的国际制冷技术交流会于2010年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

     为持续推动制冷空调行业的技术发展,工程中心计划于201610月举办第四届国际制冷空调技术交流会,为期两天。本届大会以“绿色•创新•应用”为主题,就行业重点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前沿创新成果进行探讨,重点关注技术的产业化和跨行业融合,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探寻行业发展新方向。

    大会现面向国内外制冷及相关行业征集论文,本次大会的征文通知、论文格式模板等可以登录网址,敬请您的莅临指导!

人:薛萍,张鹏娥,吴利平

联系电话:0756-86695840756-8974051010-83510099-632

箱:ercgre@vip.163.com

址:www.ercgre.org

微信公众号:zhileng_ercgre

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介

    20092月,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依托珠海格力电器组建。工程中心以“创新、产业化”为指引,围绕制冷空调领域关键、共性技术进行工程化研究。主办了国际制冷技术交流会、“金叶轮奖”暖通空调设计大赛等行业活动,搭建起行业交流互动平台。

    自2010年起,工程中心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国际制冷技术交流会”,会议坚持以“搭建技术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创新成果产业化”为宗旨,围绕制冷空调及热泵系统、压缩机及电机、新能源综合利用、环保技术等领域进行技术交流,探讨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的发展与转化,推动先进科技成果向生产企业转移和辐射,发挥工程中心在促进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间交流互动的纽带作用,得到了行业内广泛的支持与认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