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能动研究生论坛”第二届第五期

时间:2016-01-14浏览:352设置

    2016113日晚730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能动研究生论坛”第二届第五期学术交流活动。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分别有付云飞,李灿,裴亚兵三位同学进行汇报演讲,陈宇慧老师应邀出席。

 此次论坛有王春煦同学主持,付云飞同学就《冷藏陈列柜技能技术的研究》进行汇报,针对陈列柜进口风速、室内温湿度的变化对陈列柜食品的影响做了模拟计算;李灿同学以《板式换热器波纹参数性能优化》进行汇报,研究不同波纹参数对板式换热器传热和压降性能的影响;裴亚兵同学以《基于杂化亲水材料表面涂层的新型辐射供冷末端研究》为题,结合理论分析和实验研究,提出一种涂覆有杂化亲水性材料的辐射板,进而为辐射供冷系统防结露提供新的解决思路。 

    至此,本学期历时周的能动研究生论坛已经圆满落幕,同学们在参与学术活动的过程中,撞击思维、探索前沿,不断求实创新,拓宽了学术视野。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为研究生搭建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