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时间:2015-11-16浏览:126设置

11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篮球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为契机,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共设置了“直呼其名”、“链接加速”、“六人七足”、“一元五角”、“人体拷贝”五个训练项目。 “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整个素质拓展训练过程让同学们在感受轻松快乐气氛的同时,更多的是得到心灵上的感悟,通过拓展游戏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认识到了信任和坚持的可贵。参训的每一位同学都全身心的投入,被活动中热烈的气氛所感染。

    通过一系列素质拓展训练,不仅调动了学生干部们挑战自我、勇于尝试的积极性,鼓舞了大家高昂的工作热情,还增强了学生干部们对于团队和祖国的认同感及归属感,提高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今后齐心协力做好团学工作、服务同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