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阳光能量,呵护心灵健康——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名片设计大赛

时间:2015-10-29浏览:100设置

部分作品展示 

1028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东一楼300举办心理名片设计大赛,心理健康辅导员万慧杰老师、各班级大众评委以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作品,经过两周的宣传动员和精心准备,共征集作品50余份,经初选,30份作品进入展示评比环节。现场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分享了心理健康教育趣味宣传片,活跃了现场氛围,引入活动主题。在比赛进行中,各参赛选手结合PPT向观众和评委展示名片设计的主题、意义和包含的各种元素。各参赛团队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发挥各自的想象,把心理名片设计得缤纷多彩,各式各样的名片风格各异,充分寄予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心关注和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学院将选取优秀作品张贴于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宿舍,传递阳光能量,呵护心灵健康。

本次比赛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与的过程中加强了团队合作,加深了情感交流,提升了自信。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积极的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