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

时间:2015-10-19浏览:118设置

1016日下午16: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体育馆举办了“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增进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比赛实行淘汰赛制度,初赛、复赛、决赛均为比赛32胜,采用抽签的方式,选出对阵双方。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尽显自己的真本领,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 王春煦同学和孟浩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整场比赛圆满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为能动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彰显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锐气、敢于争光的志气和善于创新的勇气,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