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中秋月 共话中秋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中秋联欢活动

时间:2015-09-28浏览:146设置

 

每逢佳节倍思亲,迎着浓浓的节日气氛,92718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校足球场举办了中秋联欢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以及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老师向2015级新生送上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在联欢活动中,有传统的猜灯谜、动感的街舞、动情的演唱、幽默的相声,节目形式多样,表演惟妙惟肖,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在节目中还穿插着精动的互动游戏和微博话题参与幸运抽奖环节,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师生同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解,增进了情谊。

    又是一年月圆时分,又是一年新人到来的时候。一场联欢,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拉近了新老学生的距离,也驱散了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清冷,让新生更加充分地融入到学院这个大家庭之中,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