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交流暨中秋茶话会

时间:2015-09-28浏览:131设置

2015925日下午3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西三楼501活动室举行了研究生交流暨中秋茶话会。能动学院全体研究生、研究生导师金听祥博士、袁培博士、丁昌博士以及分团委书记万慧杰老师等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在茶话会上,万慧杰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期望,并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的祝福。金听祥博士、袁培博士和丁昌博士分别就研究生的心态、导师的选择、课题的准备等方面向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建议。在交流中,研二研三的同学代表分别就研究生学习生活过程中的经验向研一的同学做了分享。研一的同学们畅所欲言,感谢了学院老师的关心和祝福,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和来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向师兄师姐们请教了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在中秋茶话会上,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中秋月饼与水果,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老师们为身在异乡的学子送上中秋的祝福与新学期的勉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