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竞选会议

时间:2015-09-16浏览:120设置

2015915日下午3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西三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竞选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分团委书记万慧杰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王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对2014-2015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从学术活动、文艺活动、体育竞技、社会实践、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并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总结,为未来一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工作总结之后,进行了研究生会的换届竞选,本次换届竞选候选人由研究生会成员自荐产生。在竞选演讲中,他们立足自身竞选职位,介绍了个人的工作经历、经验及对研究生会新阶段工作的构想。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演讲和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万慧杰老师对上一学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研究生会干部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继承往届研究生会的优秀传统,再接再厉,以“中国梦”为引领,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