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丹佛斯大型路演活动

时间:2015-06-19浏览:246设置

    由中国制冷学会、丹佛斯中国及河南省制冷学会联合举办的“氨亦可安-氨制冷系统的现在与未来”大型路演活动于68日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行。“氨亦可安-氨制冷系统的现在与未来”大型路演活动旨在通过介绍氨的特性,并针对我国涉氨制冷企业的现状,分析我们出现多起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原因,结合国际先进的应用技术和设计理念,指导我国涉氨制冷企业进一步技术改造升级,推广氨制冷技术的合理安全应用。

路演活动先后分别在北京、长春、济南、上海、合肥、郑州、成都、长沙、福州和广州十个国内大城市举办。来自行业学会协会、设计院所、食品加工、冷冻仓储及化工等行业的近百名业内同仁参加了郑州站研讨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龚毅院长、吴学红副院长和金听祥老师参加了会议。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河南省制冷学会理事长龚毅教授致开幕辞,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全国制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教授级高工杨一凡、丹佛斯工业制冷全球市场应用负责人Niels P Vestergard分别从我国近年发生的氨制冷安全事故原因分析、欧美国家的氨制冷应用情况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做了详细的技术报告。

研讨会的技术资料详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群共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