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博做“传统客车空调的升级与新能源客车空调的发展”的学术讲座

时间:2015-06-12浏览:341设置

 

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2015528日下午3点,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博在东一楼300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师生做了题目为“传统客车空调的升级与新能源客车空调的发展”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赵博副总经理首先对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从传统客车空调的升级、新能源客车空调的发展、客车空调电控技术以及与客车空调相关的研究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学术讲座结合科林公司,紧紧围绕传统客车空调和新能源客车空调的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市场需求,比较了世界范围内客车空调企业的研发技术和市场占有份额;并从技术角度对客车空调电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赵博副总经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发动机余热利用、光伏技术的应用和新能源汽车电池热管理利用等客车空调相关的研究热点。

本次学术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与实践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讲座结束之后,赵博副总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