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创新系列讲座

时间:2015-05-21浏览:193设置

系列讲座一:传统客车空调的升级和新能源客车空调的发展

人: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 赵博

    间:2015528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点:东风校区东一楼300

赵博  简介:

赵博,1969年生,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高级工程师,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度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长期专注于汽车空调产品的研发,在汽车空调的系统优化设计、结构设计以及汽车空调新风系统的研究应用、电子除尘杀菌等领域有独到的见解和成就;对新型高效环保新工质R134a\R407c等制冷工质的在汽车空调领域的应用性研究有一定的成就;在汽车空调系统非对称一拖二结构的应用研究、分区、分层供冷,智能空调等领域有充分的实践开发经验,并在汽车空调零部件的应用领域有独特建树;主导建立了《河南省汽车空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汽车空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研发基地》等,承担有《整体高效顶置客车空调》、《大型纯电动公交车高效冷暖两用空调》等郑州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对应科研成果已审报转化为10多项专利,且专利成果在企业推广应用良好。

 

系列讲座二:中央空调行业发展现状与大学生职业规划

人:上海瀚艺集团河南区总经理  石海军

    间:201564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点:东风校区东一楼300

石海军 简介:

石海军,男,出生于198110月,2007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学硕士,国家注册暖通设备工程师,上海瀚艺集团HVAC系统技术副总监、河南区总经理。编制《河南省地源热泵建筑应用检测及验收技术规程》、《河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等规范,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

工作经历如下:

20077月至201312月,在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技术员、业务员、区域经理、河南区副总经理;

20141月至今,上海瀚艺集团河南区总经理,荣获董事长突出贡献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