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援

时间:2015-01-04浏览:5555设置

 

许培援,男,河南省潢川县人,工学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模范教师。19819月至19857月,在天津大学化工机械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59月至19883月,在天津大学化工过程机械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1988年3月至今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作;1996年11月取得副教授任职资格,2007年11月取得教授任职资格。

先后主讲了《精细化工设备》、《化工原理》、《化工工艺设计》、《过程设备设计》、《过程装备成套技术》、《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等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作为课程主要负责人《化工原理》课程在2005年被评为河南省精品课程;指导本科生教学实验、课程设计、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主讲研究生课程《化工工艺及设备》。

主要从事化工工艺与设备方面研究,主持参加完成了4项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教材2部,有2项成果分别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

 

返回原图
/